生病

本來就是個沒耐心的人,當病人就真的更沒耐心,更何況是這種要長期治療的病。上網看資料,我也還不搞清楚是甲狀腺機能亢奮還是甲狀腺機能低下,因為我好像兩者的癥狀都有一些,一切要等每天看完專科的結論。
這個預約,弄了一個月,因為工作,來來回回的更改日期。最氣的是家人的不諒解,不能請假也不是我願意的,大家都以為教師很多假期,其實我們根本很難請假。我也知道這個病可大可小,但是我就是不能請假,我在外面已經受氣,希望家人可以體諒我這點,很難嗎?我知道,你們是關心我,但是我們現在已經人手不足,我還真的很難說請假就請假。
我很討厭自己軟弱,所以我很討厭自己生病,偏偏這個可能會是跟著我一輩子的病。真的很不習慣,我一向都為自己精力充沛而自豪的,但是最近眞的越來越糟糕,再加上肌肉退化,有時候眞的沒心情做任何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