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你

愛和不愛都是無法量化,無法說清理由的。可是除了愛,我還記得喜歡的那些原因。從那些似乎渺小而不重要的原因,漸漸地產生了現況。
我喜歡你平凡,喜歡你努力不懈,喜歡你不討人喜歡的固執,喜歡你總是知道我想表達的,喜歡你熄掉我手裡的煙,喜歡你勇敢冒險的精神,喜歡你想事情不會只看片面,喜歡你會認眞跟我持異議,喜歡你生活節省但不吝嗇,喜歡你溫和持平的處事態度。
可是,怎麼辦?我原來是個小氣的人,心裡有根拔不掉的刺。我不可能再如當時般信任你。曾經,在我人生低潮時,你把我從垃圾堆裡救出。可是,你也把我帶到地獄。地獄,就在我們存在的世界裡,地獄是其他人也是我們自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