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

祝大家龍騰虎躍,虎虎生風!情人節快樂~
我的新年,睡得很飽,吃得很好。簡單的滿足,加上越洋的禮物。雖然是情人節、新年加上生日一次過的懶人包禮物,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你說不知道我每天都在忙什麼,因為我總是電話沒接通、MSN上掛離線。我知道,那不是只是牢騷抱怨,是你無比的容忍和諒解。我總是因為看一本書,就會不想接電話;因為懶得打字而不回MSN訊息;因為看新聞把眼睛哭腫了就不想出門……
古人說,知音難求,一個了解我的人,勝過一群庸俗又自以為是的所謂老朋友。我們認識的人裡面又有人結婚,又有人生小孩了,祝福他們,但是我仍然不想要那樣子的生活。還好,我們都無法忍受那種生活,更沒辦法接受別人覺得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我依然如此看不起某些人,他們生命庸碌而匱乏,他們的娛樂只是本地電視台的惡爛無比的連續劇,周末就只有逛街吃飯。物質享受誰都不會討厭,但是如此日復一日的那樣做些無聊的事情,我真的很難忍受。
這樣的我,眞的有點自私,今年又要拜托你了。謝謝你接受我的憤世嫉俗,接受我的不合群和莫名的堅持。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