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這麼遠

發覺好多人點進來,其實也不是什麼秘密,只是當時還不想讓別人看的東西。看了也請勿打擾那段過去。
距離,一直都保持著的。
其實,當年反而更接近一點點吧?因為新鮮,因為當時我們都比現在小比現在單純。
大家都知道,再也回不去了。心突然開始有點酸酸的,想要大哭一次,是為了逝去的日子,也是為了曾經的我們。
眼淚洗滌過的心,能不能重生?狠狠地,讓傷疤都徹底的被刷洗一次,是不是可以奇跡似的消除?
記得你曾經有見到我就會微笑的臉,我想忘記那個畫面。忘記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地方,忘記你曾經對我說過的話,忘記其實是我傷害你。忘記了,就可以得到幸福了吧?每當幸福好像接近的時候,我總是想起你,不是留戀,而是警惕。如果我又會管不住自己了怎麼辦?
因為那個人永遠在我心裡,連你也趕不走他。不應該不回電郵,不應該掛斷長途電話,不應該為了自尊說出傷人的話,不應該不給他機會解釋,不應該的事太多,所以現在我什麼都不能做。
天底下沒什麼大不了的事,不就是生離死別。因為死別的投下長長的身影,所以這輩子我們也要生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