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想起的總會突襲你

上個星期莫名的‘巧遇’,讓我想起自己也曾經是個笨蛋。是的,除了笨蛋就沒有別的說法了。
說起來很老土,我以為,我可以的。我以為自己可以承受得起,以為沒什麼打得倒我們。結果,讓我跌入深淵的,是你。
捨棄了朋友,換了工作,就為了有個全新的自己。找回那個自信得有點讓人受不了的孤傲女孩,找回那個可以隨時高興就從加東走到市區的女孩,找回那個你一點一點,慢慢雕塑改變的自我。
這幾年我不是做得很好嗎?我現在可以坦然面對你,直視你而不畏懼。因為我很清楚,縱然我也有錯,我並沒有故意傷害了誰。其實我應該驕傲的,因為我已獲得新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