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那晚太累了也許不是好的藉口,但是對不起,我誤會你的意思了。
原來我也是個預設別人立場的混蛋,我對你有偏見,所以就把你想得太壞了。我的反擊你卻默默的忍了下去,現在再去看,才驚覺我指責你總是預設別人的立場時,我自己也為你預設了立場。對不起,我想我太習慣那些不好的事情,總是見到黑影就開槍,卻沒有讓你有解釋的機會。你竟然沒有指責我,而是忍讓。我真的虧待你了,真的如你所說的,對別人都比對你寬容,但是你對我卻是這麼好我都不知道。
不過,你對我來說是重要的,所以我總是想太多。對不起,原諒我的衝動和容易對你暴怒,原諒我的情緒容易被你影響,原諒我其實是個偽裝成很堅強的膽小鬼。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