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所謂的原不原諒

因為那已經不重要。
因為我已經不在乎。不在乎不是放棄,而是我面對了,試圖處理了,終於學會放下。原諒甚麼呢?原諒就是承認其中的對錯價值,至少,擁有同一個價值的人自認自己做錯了。
其實我覺得你沒有錯,直是大家的價值和立場都不一樣。不要覺得一定要處理這件事情,因為有些東西它是永遠沒有一個絕對的對錯的,也永遠無法妥善的處理得讓所有人都滿意。
我還是會繼續不爽你,不是因為那些事情,而是根本的問題。問題就是以我的個性,我就會不爽你這種個性的人。所以,不必為了這種無法解決的問題操心,我不爽你其實也不是世界末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