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幸好我經過去年的傷害,已經不再相信他們,所以也沒有打算去自討沒趣讓人羞辱。我不想再拿錢當可悲的消費者,明明被騙被不禮貌對待被當成白癡般耍還要被罵被冤枉。
我看不起那些人,沒能力沒承擔,還一副都是別人的錯的樣子。我記仇,我要一直提醒自己,一次就已經夠了,再來我是自己對不起自己的笨蛋。
聽到朋友這次的遭遇,我沒有感覺到意外,因為在我心目中,那些人就是這種程度。歌迷不是都是小妹妹,很多人都是能夠自己獨當一面的專業人士。你們一直這樣處理事情,就別驚訝為甚麼都只剩下小妹妹們,就別怪別人對你們反彈。因為那不是一次單一事件,而是屢試不爽的令人髮指的態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