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

最可悲的是,發現自己一點都不在乎。不在乎自己不再熱血、不再悸動,剩下的只是一些餘溫,一些令人覺得難堪的緬懷。
也許,從很久以前,我就已經開始離開。一點一滴,慢慢的消耗掉的我的熱情,某部份是因為你,但是絕大部份應該是因為我自己。只怪自己之前燃燒的太快、消耗的太多,一下子把所有的熱情都掏出來。也許正因為我不是一個天生熱情的人,所以才會這麼快就被我消耗掉。
這不是說誰變了那麼簡單又不傷人的理由。問題可能就是誰都沒有改變,所以才讓我覺得可悲。基調不改變,但是就像玩電腦遊戲一樣,大家總是破了一關又一關,應該是更上一層樓,但最卻發現,哪個level,原來沒有共識。
我想大概是我一直都是這麼不合群、不合時宜。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