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 To Please

也許我真的是難以取悅的人,我要求高、心眼多,而且還天生一副臭臉。
但是,我想說的是,有時候我真的看不到你們炫麗視覺效果下的音樂內涵到底在哪裡。如果可以,請給我一個簡單的舞臺和真誠的音樂。你不想下面都是小妹妹,就別一直迎合小妹妹口味。有些歌,我再聽就真的很想砸東西。
因為我覺得五月天,不應該就只有這麼有點能耐,不應該就只給我們這樣的東西。可能我真的要求太高,太不切實際,對不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