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

其實很多事情,我當下如果有過情緒的發洩,我就很少會再去想起這件事。所以別太擔心我,我很好。我只是忙到胃快抽筋,所以對某些事情沒有耐性。

有專家說,跟笨蛋接觸多會減壽。我覺得跟自以為是、自私的人接觸多也會短幾年命。不過,我是工作可以帶回家,工作上的負面情緒絕不帶回家的。何必為了無謂人讓自己不開心? 我人生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

別說假期,我根本沒有機會放假。六月快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