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

我承認,在某種狀況下,我是個難搞的人。
也就是,只要我堅持的東西,你怎麼說都沒用。Accept that.因為我無法認同你的那種歪理,來來回回的過了這麼多年,我其實還是不能諒解的不是你犯錯,而是你不覺得自己錯。就因為我當你是我朋友,我才會坦白地告訴你,你錯了。你現在的所有不開心,多少跟你犯的錯有關。有些事情,永遠無法回頭,你只能盡力然時候沖淡一切。
有些事情,不是可以隨便放棄堅持的。我希望你能理解,我不是不再是你朋友,而是我覺得我必須跟你說我對你的這種行為很不以為然。所以別再說我情緒反復或了,我只是努力地讓自己不要對你發飆,而是用冷靜的態度討論。有時候我的冷漠,只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快要生氣了所以才會回避的。
25日那晚,因為不想讓自己的生日不愉快,所以我掛你的電話。謝謝你的祝福,但是我還是那句話,你要反省。我喜歡你這個朋友,但是我不喜歡你那些荒唐而似是而非的歪理。事情已經過去那麼久了,也無法彌補些甚麼了,但是請別一而再的那麼任意妄為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