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至前晚我都覺得自己太不可思議

但是一切都是那麼值得的。
只為了那一個眼神,我就覺得我可以再繼續這麼奮不顧身。
我也不能因為音樂而活,但是音樂能讓我的生命比較精彩。
我不需要太多的尖叫,不需要永遠都衝前鋒,不需要你給我太多,只要你們知道我會一直都在。
謝謝你們,總是讓我很窩心。我知道我總是很多的不滿,但是你知道的,我知道你們在盡力了。沒人能討好所有的人,真的只能說,加油。“加油”說得容易也可能顯得不負責任,但是我真的一直在挺你們,即使我有時候有多麼的不爽,我都知道你們總會有顧不到的地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