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月

夕陽的太陽。浪漫之余,其實有種唏噓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覺得這張比較pop。臺灣就是流行K歌,很多時候容易唱,在KTV會流行好像才是目標。連我愛的五月天,也是這樣,更不用說他們公司旗下的那些藝人,更不用說其他的歌手。
方大同之前給我的印象就是不跟流行,這張依然是他自己的style,但是比起前兩張(《Soul Boy》我覺得的個人風格不明確,有一、兩首很特別,但是更多的是跟市場上的所謂 R & B 歌曲很像。)《愛愛愛》和《未來》,我覺得《橙月》比較接近市場。
也許那樣也不是壞事,但是我希望他不會像某些人那樣子,漸漸的被這個商場吞噬。
其實這是張很讚的專輯,他的曲的hook,讓我驚嘆,一個人怎麼能想出那麼多這麼好的曲和節奏。很喜歡每個人都會、黑白和英語版的Singalongsong,感覺他唱英語好像比較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