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保護機制

       其實我也有的。人類與生俱來的,自我保護機制。總是以為自己很堅強,其實原來我軟弱到我都鄙視我自己。
       明明是自己前往前走,但是現在卻有點害怕地想逃走。明明很想得到的,根本得不到千萬分之一就開始卻步。明明是很想拉近的距離,自己卻故意半個障礙物來擋住。明明是心臟很柔軟,但是總是硬起來不想給予半點溫柔,深怕自己會出賣自己。
       我真的很糟糕。因為其實我最愛的是我自己。我不想被傷害,所以我把門關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