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瑪莎 [賀PTT 2 朋友開matthewtsai板]

[賀PTT 2 朋友開matthewtsai板] – 賀文嘛,就亂寫…

        一直沒有寫賀文,因為我不了解這個人。我不知道他的腦袋裡面到底裝草還是真的很有內涵。我不知道他說的話到底是不是謊言,更不知道他甚麼時候才是真正的自己。我不知道他會不會也有後悔的時候,更不知道他說過的話自己會不會真的做。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的很多很多。

        但是這些我不知道都沒有關系,因為我知道一件事情。蔡瑪莎是我在五月天裡面最愛的貝斯手。我知道我喜歡他彈貝斯的樣子;喜歡他會破音;喜歡他會衝動說錯話;喜歡他會一本正經地說教;喜歡他的莫名堅持;喜歡他還是會讓步;喜歡他的笑聲;喜歡他會惹我生氣;喜歡他其實會很貼心很溫柔地不著痕跡。

        也許正因為我不了解這個人,所以我喜歡他。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