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觸

剛剛寫了封信給一位也是五迷的朋友

其實聽完後青春期的詩

很多事情都可以原諒了

雖然我不會忘記

但是我不想時間就這樣被生氣浪費掉

————————–

        其實我本來想說

        就是因為很青春我才有觸動

        因為我已經是後青春期

        我說過啊我抓著心中的五月天

        就像抓著青春的尾巴

        但是有些事情是你怎樣都無法留住的

        其實很多首都聽到他們的企圖心

        但是聽到如煙我真的哭了

        是必須關上門自己捂住聲音免得嚇死家人的哭

        我們怎樣也沒有辦法眞的弄臺時光機來

        所有的遺憾所有的抱歉所有的回不去的一切美好和傷痛的

        如煙

        即使我知道

        這所有的一切仿佛重回過去的五月天的音樂

        也許只是為了迎合大家的口味的產品

        但是我聽到了自己想說的

        我想這已經足夠我再自己理由

        再聽他們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