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覺得自己好像在跑一場永不止盡的比賽

跟時間賽跑

24小時不夠用

現在只有在辦公室我才能有所謂的喘氣的空間

而那也只是短暫的

照顧一個病人也許是有點辛苦

但是照顧一個莫明其妙沒事找事無理取鬧的病人加上另一個也是不能走動的病人

我覺得我們全家都快要不行了

She’s not making this any easier for us

這是殘酷的事實

我覺得我媽媽只是覺得她是義務還有心疼我外公而已經沒有耐心去迎合我外婆的無理取鬧

« »

One Response

  1. 我也遇過這樣的事情,明白妳的感受

    我知道有很多東西妳不能或根本是沒有力氣去說清楚,但是當妳真的感到很挫折的時候,記著,you’ll never walk alon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