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溺

From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ommom/3/1263580898/20060120013152/

現在是開始要游上來的時候了

有點累 有點留戀

離開越來越難

想再等等 看看留下來是不是錯的

想看看會不會有美好的變化

可是我不可以這麼做

任性夠了

這種關係逐漸危險

至少對我自己來說

我預知我玩不起

我會受傷

而你可能只是聳聳肩就離開

甚至不會再想起有過這麼一個任性但是脆弱的女孩

又或許你是有那麼一點點的罪惡感

畢竟是傷害了一個人

但是罪惡感並不會讓我沒有那麼痛

覺得自己會被稀釋得好像真的會溶化在雨中

總覺得我們很多相似的地方

但那只是感覺

我不了解你

你也不可能會了解我

透過文字有時候確實是有那一剎那

我們是契合的

很快卻又變成爭論

是都是害怕被看穿的個性

還是之前的只是假象

畢竟文字終究只是溝通的一方面而已

也許是我自私害怕受傷

也許吧

人和人的關係存在著太多模糊的灰色地帶

當然

我現在還沒有被傷害

我只是在預習可能被傷害

但已經讓我眼淚不聽使喚

難道是我高估了自己

其實一開始就已經受了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