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害我失眠了

 shall_we_dance_by_xiaobaosg.jpg

拜托下次不要在這種快要就寢的時間說這些

不是都已經厭倦了這種你進我退的 游戲?

你是誠懇的

你是殘酷的

你是美好的

你是自私的

我是卻步的

那天我回去那個地方了

回去參加個研討會

好久都沒去過

原來到處都是回憶

曾經一起吃飯的食堂

一起溫習的地點 記憶其實都是模糊的

雙手卻記得交錯的觸覺

身體卻記得擁抱的溫度

不過回憶都是擾亂心緒的鬼東西

回憶越是美麗就越是會在往後日子裡一次又一次地再次刺痛你

好啦

喝咖啡就喝咖啡

我有點好奇你到底想幹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