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照樣轉動

我也是得照常生活。

但是心底有個屬于你的地方,一直揪起來,一直在祈禱著,即使我從來沒有相信過哪一個神。我相信應該是有這麼一位超自然的entity的,不過到底是不是世俗所謂的神,我想一萬年也不會想得通。不過現在我卻把希望寄托在祂身上,祈求祂能眷顧你,讓你健康快樂。

我們常常會把好朋友的一切當做理所當然,忘記了人生是很無常的。你別忘了我們的約會,要加油,快點好起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