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想對你說

你問我我到底有沒有想念你,到底有沒有愛過你。

一直以為你了解我,看來我高估了你。話說出口的那一瞬間,我已經不會再愛你。這個時間點,你根本不應該問這個問題。但可悲的是同時發現自己以前不夠 誠實,因為我一直到那一刻 ,還是對你有一點依戀。還沒來得及整理好三角關系,卻發覺還有四、五、六角。也是的,我可能是嘗到報應。

現在,只是一點遺憾罷了。原來當時只不過是剛好當時站在同一個起跑點而已,愛情好像根本跟你這個人無關。你也不過是他的替代品,我不過是你很多無法 選擇的其中一個。有些事情,好像不應該太尋根究底,像一層層的剝開洋蔥以後,是讓自己眼淚直流,自己找苦來受啊!你問我關于他的事情,我們最後到底好不 好,怎么都跟你沒關系不是嗎?如果我很幸福,你就會開心嗎?如果我過著傷心難過的日子,你還能為我做什么呢?難道真要我說出令你難堪的真相?

我不愛你了,本來就沒有很愛你。要當爸爸了,好好的收收心,擔當起責任吧!我能給你的只剩下忠告和祝福。不要再認為你無法掌握自己的人生,然後拿這個當藉口,不負責任的過日子。

(寫了一陣子,避開敏感時間現在才拿出來,拜托不要問我怎么回事。已經結束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