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快樂的病

        我不了解你。我想沒有一個人可以完全的了解另一個人。即使是父母和孩子,即使是兄弟姐妹。那兩個背景和經歷完全不一樣的人就更難了。
而且我也不急著想了解你。我是很期待認識你這個過程,我想無論結果怎樣,這都會是個很有趣的經驗。
那時候說到Woody Allen,直覺就告訴我,你應該是他說的得了不快樂的病的那種人。我覺得一定是什麼童年陰影才會讓一個人如此灰暗。歲月讓你學會了豁達,但是不快樂這個病,是很難根治的,也許一輩子也不會好。
其實我覺得你應該這是我生命很短暫的一部份,儘管如此,我還是願意冒這個險,還是願意為你受傷。

以上寫於PTT2

作者  chillipadi (落你棚牙)                                看板  SpeakUrMind
標題  了解
時間  Tue Sep 28 01:10:34 2004

結局我們都帶了點傷,但是也都擁有過很美麗的回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