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微笑

各種大事件每天都在發生,但是絕大多數人關心的,通常都是自己的事情。包括我自己,也是這麼膚淺和自私的。當然,我們偶而會喊喊口號、會感動、會感傷,但是真正以行動證明的有幾個?

有些畫面,看了久久不能揮去。應該為自己能這麼過日子而感恩的。但是每天還是會為了一些事情、一些人而不高興。因為我還不是個好人吧!我是如此的平凡而充滿缺點,但是我卻是如此的幸運地得到很多很多。

不管如何,不管是不是有人在監視,都要微笑。即使這個世界看起來多麼灰,還是有值得微笑的事情。儘管這是接世界有很多狗屁不通的混帳事,在我掌控中的,是自己的態度和心境。跟我一起放寬心,放輕鬆,快樂過每一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