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喊停

From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ommom/3/1263679892/20060121231929/

我相信即使再問幾千次幾萬次

我還是沒有答案

M說她快要跟她男朋友散了

比起他們5年多的感情

我們似乎應該還處於熱戀期的

A也在考慮要不要分手

最近是分手旺季嗎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天氣的關係

感情無法回溫

她是因為對方想綁住她所以想逃

我呢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也許一開始就只是因為別人越反對我就越不甘心

從來就不是那種需要別人照顧的女生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養成了一種古怪孤癖且頑固的個性

就因為不需要

所以變得有點疏離

因為那個時候比較軟弱

因為那個時候突然想有人依賴

結果原來自己是個自私的人

不想放棄原來的生活

不想為了誰犧牲

一切的刺激和新奇結束以後

其實是原來你也不了解我

W那天跟我說這個世界是灰色的

我回答他的時候驚覺我和你好久沒有好好的交談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

我不再跟你說那些從不跟別人說的話

對不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