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華麗而快樂的病

而愛情本來就是種考驗 當耗盡所有激情與好奇 上天給人們一些小甜蜜和一卡車難題

這就是人生?只有莫名其妙、沒有邏輯的偶像劇裡面的人才會那麼費力的談戀愛吧… 親愛的我累了,不只是因為距離,而是我對愛情沒有信心。 我可以相信一個人,但是我沒辦法相信人性。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勇氣給我
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
讓我的歌 用力的穿過天空

為我愛的人做一秒英雄

你說你還是相信愛情,即使開始對很多事情感到失望。愛情像是你可以憑自己能力捍衛的最後一道防線,讓你對這個世界存有希望。開始的時候你跟我說不要問為甚麼,因為不會有答案,問了只會傷害大家。現在我已經傷害了你,你也傷害了我。

Some things are better left unsaid
But they still turn me inside out
Turning inside out turning inside out
Tell me…
Why
Tell me…
Why

我們苦澀和幸福的人生裡面,愛情是偶爾的甜蜜。但是太多的糖,會讓人不健康。感官的確和愛情分不開,就是因為這樣,我可以自欺欺人。由于感官的無力,我們才看不到真理。我說的欺騙不是一個人用語言和行為的欺騙,而是我們自己不肯面對現實的一種自欺欺人。這不是我的結論,不過是我的一種想法。

Truth is beautiful, without doubt; but so are lies.
Ralph Waldo Emerson (1803 – 1882)

有人說我引用這句話太殘忍,希望自己身邊這種人會少一點,不過已經太遲。哈,是說我嗎?我不是吧!
這把年紀還為自己的任性感到慶幸,這好像就是我感覺到自我的一種方式。也許真的是小時候陳昇聽太多,所以我喜歡私奔的任性、然而的那種痛和一直為小王子哀傷。

朋友你是否會知道感情這東西
絕對不要強求
穿上了不合腳的鞋
那種痛楚比你光著腳還要難過

朋友你要知道 天堂裡的高潮其實離地獄並不太遠
孤獨的時候千萬別找我
We are all alone

2 Responses

  1. wat happen??? It seems that U have lost faith to reality… This is so sad.. if wat U said is true den I rather not live~!

  2. 每次看你?的文字都?我一种悲?的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