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放手的時候請不要把幸福掐死

有時候我在想,是我不夠愛你,還是個性不夠積極。心裡面一個念頭,如果真的很愛一個人,清楚知道這個世界上不會有人比我更愛他,不會有人可以比我給他更多,我是不是應該不放手?
但是我憑甚麼可以說我才是最愛他的人,即使真的可以衡量,那我是不是那個可以讓他最幸福的人?如果我真的是那個可以讓他最幸福的人,我怎麼知道他到底要不要這個幸福?又是個鬼打牆的話題
是因為看到那個吧!是,那種心情我也有過。不過即使心情是一樣的,心裡的傷不一定一樣。不關怎樣,我感受到了你的真心。這個夏天,好像特別鬱悶。過了這個夏天,我們約定在深秋的北方吧!也許那個新的地方能讓我重新認識你,忘記那些是是非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