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挽回

From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ommom/3/1248615228/20050701120541/

這架琴陪了我23年。雖然後面十年我比較少彈,不開心就會跟琴鍵傾訴。

不過它還是有壞的一天

也許是我潛意識裡對對它的不滿被它知道了,所以它也放棄了自己。壞了之後我也沒有很積極的打算買新的。直到有一天回家,就看到它在我家樓下擺垃圾的地方,應該是我爸找人搬下去的。看著它,我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失落感。

最近發生了一點小事情,但是對我生活的某一部份來說,是應該結束掉的。突然覺得我有點像那架電子琴,也覺得他們像那架電子琴。

敏感又多疑的迷妹其實也是有自尊和脾氣的,所以會受打擊之餘也會不爽。你可以有自己的想法,但是你不知道我的想法,憑甚麼自己下結論。搞了老半天,原來還是一樣不尊重別人。其實早在某些事件就應該看得出來,從周圍的人的德性就知道一個人。

總之,因為變了質,無法挽回了。

又或許一直都是這樣,只是我沒有看清楚罷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