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台: 不要想太多

From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ningkei/3/1237298586/20040409133900/

我也不過是隨意(是隨意,不是隨便)說說,但是就是有些人會想太多,包括我。

初院的時候寫了一篇週記,說到生病的時候有些人在我回到學校時候的’慰問’。老師批文說覺得我人緣不錯啊,不要想太多。嘿嘿,但是我很早就明白一件事情,就是人總是有想比較的心理。

我比較喜歡誰誰誰,你比較喜歡誰誰誰,無可厚非。不過既然是這樣就不要裝模作樣,何必呢?根本不可能一視同仁,這是人之常情,又不是聖人。但是就是有人擺出一副自因為公平的樣子,騙得了誰?

你覺得自己是最重要的?別人不會這麼想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