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台: 搖滾

From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ningkei/3/1237031037/20040403204800/

你永遠不會懂我為甚麼喜歡搖滾樂。

因為你跟我不一樣,雖然你可能比任何人都了解我,雖然我們曾經一起生活。

因為你可以朝九晚五,可以穿著襯衫打著領帶到你現在任職的政府機構上班。你的工作並不枯燥,但是卻和我的理念不和。你是定下規矩的那方,我是老是想著突破規矩的。如果你是女人,一定也是穿著套裝的女強人。如果我是男人,我依然不會喜歡西裝領帶。

我知道,你現在雖然單身,但是很快的就會和我們那些同學一樣,結婚申請政府組屋生小孩。你應該不會跟伯父伯母一起住,雖然你們感情一向很好。不過你一定還是不喜歡一家人擠在一起。大概再過幾年你就會買車子,應該會是日本車,你一向很實際。

我不得不承認,我還是愛你的。我也知道,你還在等我。

我們不可能一起生活。

你在等我改變,等我年紀再大一點,你希望我會成熟點。

但是我沒辦法變得像你希望的那樣。你知道我不是不會溫柔,相反的我其實是個小女人。不過你不知道,我按耐不住心裡面的那種不安的反叛心理。你覺得我只是還小,所以才這樣。我要告訴你,不,我會一直這樣一直都是。

和青春無關的。

我已經不再是17、8歲了。

我只是不願意做我不喜歡的事情。

Leave a Reply

